鹤球橡胶球

这个号放翻译,只搞主角中心,路飞银时鲁鲁修纲吉鸣人炭炭夜神月美琴q有推荐的请私信

【翻译】Luffy's Mystery Bird1


惯例阅读前请戳:授权与避免踩雷点我哦 (๑⁼̴̀д⁼̴́๑) 



两年后伙伴们相聚,路飞带着一只蓝色的神秘大鸟




草帽当家那只愚蠢的宠物鸟事实上是不死鸟马尔科,这是什么他妈的事实。


——特拉法尔加罗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一章   神秘鸟




“娜美,准备好了吗? ” 路飞问道,山治尽量不去看娜美小姐,以免再流鼻血,尽管他不看这个美女几乎就是对神明的亵渎。 



“等你的命令,船长。”航海士站在路飞的左边保证道。 




“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,但是现在... ... ”那个让人轻松的声音传来,围绕着桑尼号。



 “谢谢你们同意我两年前自私的决定。” 山治笑着,他含着香烟一个微笑在他的嘴唇上拉开。 这一天的出发真是太完美了,和上次山治离开香波地的时候完全不同。 




“这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 如果山治对此有什么话要说的话,那就是: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。 




“是啊,你总是这么自私!” 乌索普对此表示赞同,但他们周围都是笑脸。



山治认为他们也在想同样的事情。 过了这么长时间,他们终于来到这里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 路飞的微笑令人目眩,当山治正在等待起航的命令时…… 



“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离开! ”所有船员都惊讶了。 



“什么?” 乌索普困惑道。 




“为什么,路飞?” 乔巴很担心地眼睁睁地看着海军的战舰朝他们驶来,他们似乎带着逗弄想法,但是他们离开之前的首要任务肯定是搞定草帽。 



“路飞,已经没时间玩陪你玩游戏了!” 娜美提示道。她很担心,走上前一巴掌打到了他的头上。 “海军就在那儿!我们必须得走了。” 




“我们只是错过了... ... 啊!” 船长眼睛看向远处亮了起来。突然,一个蓝色模糊飞翔的身影,一只鸟(?) 滑翔到甲板上,降落在草地的中央。 




它很大,有一个人那么大,它迅速地缩回了它巨大的翼展。 这当然是一个美丽的生物,但在乘坐了那只把他们带到船上的大鸟之后,他们已经都感觉不会那么惊讶了。不过山治肯定每个人都想问一问,但路飞已经下令离开,海军不会永远等下去。 




“张开帆!” 他指挥道,布鲁克和索隆从桅杆上轻松地跳了下来。 带着草帽的海贼旗像是山治心中的港湾,他感觉就像回到了家。



 “起航! ”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后来,当他们乘着水流到达鱼人岛边时,船员们终于可以放松下来,问问这个神秘的乘员是怎么回事了?



在路飞身旁。 



“喂,路飞。” 索隆开口了,并小心翼翼地盯着那只鸟。 山治注意到他的手一直都没有离开他的刀,对于一直保持警惕的索隆来说,这未必是一个奇怪的举动,但它仍然... ... 只是一只鸟。



 “这只鸟是怎么回事? ” 




“它是一只神秘的鸟。”路飞回答,他的手从鸟的胸前滑下来,熟练地除去掉下来的羽毛。很明显,路飞和这只鸟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。 



“当然。”娜美道。 




路飞无疑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收养蓝色大鸟的人,对此他只给出了八个字的解释。 




尽管如此,山治看他的时候还是松了一口气,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,他还是在高兴地微笑着——在经历了艾斯之后,这几乎没有让他感到困扰。  



除非它是一只蓝色的大鸟,而且上面似乎有一个记号(也许是为了所有权?他是从谁那里偷来的吗?) 



它当然是一种十分美丽的动物,有着长长的蔚蓝色羽毛,不过他眼睛周围有着一圈滑稽的褪色的绒毛,看起来像是戴着眼镜。 他胸口上的记号看上去很熟悉,但是它不让任何人靠近仔细看一下。(其实山治并不是真的那么在意。) 





“我们现在养宠物了? ” 乌索普插话道,他似乎在思考这个想法。 鸟儿鼓起胸膛,昂起头。 山治觉得它给人的印象是,根本不把自己当作宠物。 




“哟呵呵呵呵呵!我们应该给它起个名字吗?” 布鲁克一边说,一边俯下身子看着那只雄赳赳地站在主桅杆周围长凳上的鸟儿,它小心翼翼地向后退着——也许是被那只骷髅吓到了? 



路飞坐在它旁边,舒服地靠在它身上,一只膝盖弯曲,另一只脚穿着凉鞋。 路飞摇着头,鸟儿俯视着他。 




“神秘鸟已经有名字了。”他说道。 




”路飞兄弟,你不能叫它神秘鸟。” 弗兰奇表达了他的担忧。 路飞停下来,疑惑地看着他们。当路飞在所有人看他的时候,让山治觉得好像他们才是笨蛋。 




“当然不是,那不是他的名字! ”他笑着说。 




“别装得好像你不会起这个名字似的!” 山治嘲笑道。 



“那么? ”路飞转头困惑地看着乌索普,“他的名字是什么呢? ” 




“我答应过不说出去的!”路飞说,围在他周围的人都爆发了。 



“路飞... ... 那是谁的鸟?”索隆小心翼翼地说,眼睛仍然盯着那只动物。 



“我的。”路飞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好像他不想他们中的任何人否认似的。 



“那你答应谁不把他的名字说出来? ”山治困惑地问道。 




“马——”



大鸟用力地啄了他的头,路飞立即气得跳了起来。 大鸟坐了下来,路飞站在平台上,但是大鸟仍然需要低下头,优雅地拱起长长的脖子,看着路飞的眼睛。 




“真疼,马——”大鸟又一次打断了路飞,又一次啄了一下路飞的头,显示出闪电般的快速反应。




路飞现在正揉着自己的头,怒视着它。 他无所畏惧地用脸抵住锋利的鸟嘴,怒目而视地靠近它。 这只鸟向后靠了靠,看着路飞,好像想弄清楚这个橡胶人是不是真的受伤了,然后它……瞪着眼睛。 山治从来没有见过一只鸟有这么多的表情,但它的不满看起来是正当的。




“他以后会告诉你他的名字。” 路飞终于开口说话了,与这只小鸟断绝了眼神接触,看上去怪怪的,好像被骂了一样。 




“路飞,鸟是不会说话的。” 乌索普慢吞吞地说。



“你要乔巴翻译一下吗? ” 驯鹿走近大鸟,发出了声音。 但大鸟不理睬他,整理着自己的羽毛,非常明显地不去看驯鹿。 乔巴耸耸肩。 




“他似乎不想和我说话。” 他沮丧地说,路飞伸出手拍拍他的头,他的眼神温柔的不可思议。 



“别担心。 神秘鸟只是有时候很悲伤。” 



山治看着这只鸟,它仍然坚决地不看他们中的任何一个,他认为它看起来并不是真的很悲伤。 它也没有对路飞的话做出任何反应,想到到他刚才不同意才做出的抱怨,现在也许是同意了? 也许吧。 




“神秘鸟最后才会告诉你他的名字,因为他有点点点笨。在那之前,他是一只神秘的鸟。” 他点头附和自己的逻辑。 




“啊,我很惊讶你居然想留着它而不是吃掉它。” 他已经想好了可以做的所有菜肴, 他想知道这道菜是像鸡肉那样嫩,还是像鸭肉那样更干,或者别的什么不同的口味。 那只动物愤怒地叫了起来。 




“山治,”娜美低声说,现在他的心脏已经准备好从他的胸膛跳出来了,“那只鸟在听我们说话,不是吗? ” 山治需要把目光从女神身上移开,再次看着这只小鸟,他想起自己清楚地打断了路飞,说要吃掉他并点头时,它发出的抱怨。 



“当然。” 




“那个标志,我敢肯定我们以前见过。” 




“看起来很熟悉。”他同意了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美丽的娜美桑说的。 




“我敢肯定神秘鸟只是害羞。” 罗宾插了进来,但是山治从她那迷人的眼睛里看出,他们的历史学家对发生的任何奇怪的事情都很感兴趣。 



山治耸了耸肩。 老实说,如果路飞想养一只鸟,这真的不是问题。 很快,他们就有很多其他事情要担心了。 

 



当路飞准备离开这个气泡的时候,这只大鸟很不高兴,它在三个海贼应该经过的栏杆上停下来的时候,拍打着翅膀。 




这种小小的骚动当然可以忽略不计,但是山治注意到了一些更加奇怪的事情,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,当路飞停下来,真的想要去和北海巨妖战斗时。




没有暴力或喊叫的情况下发生的事。




路飞把一只手放在鸟的头顶上,伸长手去够它,并对它微笑。 





“没事的。 我很强,还记得吗? ” 他保证道。




 “替我照顾好桑尼。” 鸟儿踱着脚步,似乎在停下前发出了一段悠扬而忧郁的音符。 




路飞冲着它咧嘴笑了笑,然后冲出气泡去面对一只北海巨妖。 




山治瞥了他们一眼,最终这只鸟也没有离开它的位置。

评论(21)

热度(711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