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橡胶球

这个号放翻译,只搞主角中心,路飞银时鲁鲁修纲吉鸣人炭炭夜神月美琴q有推荐的请私信

【翻译】Luffy's Mystery Bird2

两年后伙伴们相聚,路飞带着一只蓝色的神秘大鸟

cp:马尔科x路飞

翻译授权已要到:点我点我点我 



各位端午安康!想了想端午节还是要搞一下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章   躲藏






罗宾不确定他们是怎么做到的。 




当他们平躺在甲板上,氧气从他们的肺里一点点耗尽时,她想——尽管她有着各种糟糕的想象,但她从没有想过像这样死去。 




这种情况有点太具体了,她真的无法预想到。 



他们会怎么样呢?没有空气了? 他们的船会掉进气泡中吗? 登陆后他们会被消灭吗?




一阵刺耳的噪音、低语和叫喊声包围着她。 




罗宾感觉到羽毛擦过她的手指,路飞的鸟正在镀膜下挣扎着。




罗宾以为看到了一丝亮光,尽管从她脸被压在甲板上的姿势看不到,现在她一些关于神秘鸟的猜测已经有了可信度。



总之,他们成功了。 罗宾果实能力巨大树,抓住了她、弗兰奇、娜美和那只鸟,把她们安全地放在了拥挤的街道中央。 罗宾不喜欢引人注意,但她更不喜欢因为高速的碰撞而死。




”谢谢你的帮助,罗宾” 娜美告诉她,巨大的双手把她放在了地上,她掸去身上的灰尘。




“这真是超SUPER!! ” 弗兰奇说,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改造人身上,他摆出了他的标志性的姿势。 



罗宾觉得她应该习惯有人盯着她看,就像她的 伙伴们一样。 这只鸟就站在他们旁边,罗宾能看出来它不是很开心,他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,整个身子几乎要沉到地上了。她猜,也许它在人们面前很害羞。



“桑尼号呢? ”

 



“路飞一定会坚持住的,所以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。” 航海士环顾四周,翻看了一下她的袋子。 



“我要去购物。”



“现在,娜美? ”弗兰奇问道。




“当然。” 她回答,目光坚定。



 “在我们制造一场骚乱并被赶出这个岛之前... ... 或者更糟。 自从认识路飞和其他白痴后,我们会聚集到一起,然后散开? 不可能。” 那个女人在摇头。 弗兰奇点了点头。




“是的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 那么我也要利用这段时间去见见汤姆的一个亲戚。” 改造人说道。 “罗宾呢? ”




“这附近有一块历史本文,我一直想看看。 那我们之后再集合吧。” 他们交换了眼神,看了看那只仍不理他们的鸟,它似乎是有意躲在弗兰奇那巨大的身躯旁。




“那待会儿见。”娜美说道,快速地摆脱了被动物拖累的困境。




“罗宾,那你... ... ”她对这个尴尬的问题笑了笑。




“我会照顾路飞的鸟,我去的地方不会有什么问题。”




“你是最好的罗宾姐姐,我们待会在桑尼号上会合! ”




“嗯。”她同意了,改造人也走开了。



罗宾转向蓝鸟,蓝鸟似乎已经意识到他们的小团体正在分开,疑惑地抬起头来。 



他的目光带有指责的意味,似乎在传达一些深深的不满。尽管罗宾认为自己很聪明、也有直觉,但读心术她仍然无法掌握。


 “来吧,神秘鸟,你可以和我呆在一起,我们会找到路飞的。” 听到这个名字它似乎就振作起来了。




 “他总是被历史本文吸引。” 这是船长的好奇心,虽然罗宾觉得有些不理解,但这是真的。




这只鸟似乎对次勘探并不感到太兴奋。




“或者你也可以冒着被认出来的危险四处寻找他。 这不是白胡子的地盘吗?” 空气变得安静,大鸟僵住了,他不太开心。 



罗宾捂住了嘴,她是对的。 



罗宾以前从未见过不死鸟,她也有过疑虑——没有火焰,似乎不像是一个种类——但是毫无疑问他胸前的标志没错。




不情愿地,大鸟也跟了上来。 他的步态有点笨拙,不是安静的平稳行走,也不是安静的飞跃,介绍于这两者之间。也证明了不死鸟应该在天上飞行而不是陆地上束缚着行走的。




没什么好说的,如果这个动物形态是暗示的话,那么这个海贼显然不想和她说话,罗宾认为这与她无关。 



她很好奇,这是肯定的,但她是一个历史学家,耐心是这份工作的特点。 同时,她也确信自己最终会找到答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当路飞发现他们的时候,这只鸟突然就爆发了。



罗宾心不在焉地提醒自己——是不死鸟马尔科


他很快就飞到了路飞的身边,在路飞看到他的时候表现出了不小的开心。




“神秘鸟!罗宾! ” 他惊呼道,他的双臂环绕着飞行途中的马尔科,将他们双双带向了地面。 这个伪装的海贼表达了他的不满,用翅膀推开路飞,但船长并没有被吓倒。




 “你和罗宾在一起... ... 我很高兴。 你们得见见我的新朋友!胆小星,这是我的伙伴。 她是罗宾,我们船员中的考古学家和神秘鸟!神秘鸟,这是胆小星。”




罗宾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巨大的美人鱼,但她还是亲切的笑了。 路飞把这个人当成朋友,罗宾非常清楚这意味着什么。




“嗯,很高兴见到你们!罗宾大人,神秘鸟大人。 我是白星。” 当然,路飞也改了她的名字。




“很高兴见到你。” 罗宾出声回答了。 



马尔科看着美人鱼,但除了点头之外,似乎并不愿意走近。他看起来相当警惕,而且一直盯着路飞,好像想表达什么不满。他很快就被忽视了。



 “你们俩在哪儿认识的? ”




“哦,是这样,路飞大人在宫殿里... ... ”路飞在罗宾知道有危险之前动了起来,当一把斧头快速地飞向巨大的美人鱼时,她的船长在空中一转,把斧头踢开了。 




马尔科不高兴地叫了起来,飞起来好像要找到那个攻击者。 白星畏缩着,眼泪夺眶而出,但她很快就意识到自己没事了。 路飞满面愁容地看着她。




“别哭,胆小星!” 他命令道,美人鱼看起来吓了一跳,但还是咬着嘴唇点了点头。 她的决心看起来并不大,但这丝毫没有让罗宾的船长气馁。




“我告诉胆小星我会保护好她,这样她就可以去给她妈妈扫墓了。” 他告诉他们。 奇怪的是,罗宾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这附近没有墓地。




 “一个怪人为了和她约会,不断向她扔东西。应该有人告诉他不应该这样,如果你想让别人和你约会,你需要告诉他们。”




“我明白了。” 罗宾说,路飞点头像往常一样地同意了自己的逻辑,除了……这是很合理的逻辑,不是吗? 



罗宾有点惊讶地看着她的船长。 他总是异乎寻常的敏锐和直率,但罗宾从来没有听他提到过浪漫的事。但话又说回来,已经两年了,路飞还相当年轻,甚至还不到二十岁。 当谈到更多肉体的欲望时,他甚至是一个晚熟的人。尽管罗宾也没有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,但路飞就是路飞,想要预测他或者给他贴上一些标签通常是不可能的。




“你应该看着她。” 他告诉马尔科,一边伸出手去摸它的喙,那只鸟注视着他,上下打量着路飞。 罗宾不知道他会不会拒绝。




相反,他飞起来,停在一个巨大的发卡上,她别着白星的头发,几乎隐藏在粉红色的头发中间。 



美人鱼公主有些不安的盯着鸟儿移动。




 “别担心,胆小星,神秘鸟非常强大。 如果我需要战斗,他可以保护你。” 



 罗宾不知道她是否应该向路飞问问那个伪装的海贼,但是桑尼号已经开始召集呼唤它的船员了,很快弗兰奇和其他人到了。当甚平带来他重要的计划时,不死鸟马尔科舒适地蜷伏在他的新发现巢穴里,消失在背景中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